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华油公司川内首座LNG站正式投产试运行

日期:2022-02-15    来源:51网  作者:沈军 李毅鹏 廖易

国际燃气网

2022
02/15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充装 CNG市场 CNG加气站

2月10日,华油公司川西北分公司隆昌LNG·CNG加气站彩旗飘飘,喜气洋洋。上午9点,随着一辆充装好LNG的车辆,轰鸣着马达驶离站场,标志着华油公司川内首座LNG站正式成功投产试运行。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华油公司川西北分公司创新思维,寻找和适应市场需求,利用隆昌地处成渝经济带中心地段,具有重要货运交通要道的地理位置优势,积极拓展LNG业务发展。经过多次市场调查,主动与客户协商,提前与隆昌朗亿、隆昌中恒、隆昌凯迪3家单位签订了日购10吨LNG购销合作意向,率先锁定优质客户,确保隆昌LNG站迅速占领市场,实现增销增效。

根据华油公司总体安排,川西北分公司整合资源,完成隆昌LNG站试运行前各项准备工作,办理危化品充装证等相关合规经营资质,并通过专家组验收。在试运行前期工作中,维护保养、安全检查设备设施,组织专门力量培训操作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加气柱、泵撬、卸液操作,现场多次开展事故应急演练,提高全员应急处置能力。

凭着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和品牌效应,隆昌LNG投产试运行一次性成功,让自身和用户实现“双赢”。看着排轮子依次充装LNG的车辆,华油公司川西北分公司副经理苏银华坦言:“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强烈冲击传统的CNG市场,拓展LNG充装业务势在必行。”根据市场预测,该站年销售LNG 3600吨左右,实现年产值约2500万元,年利润约300万元。

“以前都是跑乐山、荣县去充装,现在家门口有了LNG站,太方便了。”驾驶员张勇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