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欧洲拟对俄罗斯能源实施禁令后 美国天然气价格涨超5%

日期:2022-04-06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22
04/06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天然气价格 俄罗斯天然气供应 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

注意到,美国天然气周二(4月5日)上涨至1月27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收于6.032美元/百万英热单位(MMBtu),涨幅为5.6%,部分原因是对俄罗斯天然气供应的进一步制裁可能会使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在未来几个月保持在接近历史高位的水平。

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对MarketWatch,如果欧洲减少从俄罗斯购买煤炭或禁止进口天然气,“未来几个月,美国将面临更大压力,要求其尽可能多地向欧洲输送天然气。”

据Velandera Energy Partners的Manish Raj称,美国天然气价格因煤炭价格上涨而上涨,上周阿巴拉契亚中部地区的煤炭价格自2008年以来首次突破100美元/短吨。

Raj认为:“随着燃煤电厂变得更加昂贵,电网将转向天然气电厂,从而提高国内天然气价格。”

此外,一些地区的气温预期也将下降,例如亚特兰大本周末将迎来低温。不过,NatGasWeather.com的分析师表示,与核心冬季相比,供暖天数如此之短的增加对天然气需求的推动作用并不大。

如果欧洲全面禁止俄罗斯的天然气、石油或煤炭进口,这将标志着该地区战略的重大转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