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第一批“瓶改管”改造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2-04-13    来源:深圳侨报

国际燃气网

2022
04/13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改造 瓶改管改造项目 天然气改造

4月12日上午,龙岗区2022年第一批全面实施管道天然气改造(以下简称“瓶改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和磡村举行,标志着龙岗区“瓶改管”进入了新的阶段。此次第一批“瓶改管”项目84个,涵盖236个城中村,惠及住宅区28.6万户,今年年底前将全面竣工供气。区委常委、副区长郑晓生参加活动。

龙岗区高度重视实施管道天然气改造,全面实施“瓶改管”改造项目是龙岗区坚持民生导向、需求导向,寻找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的具体行动,旨在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社会民生,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过去一年半时间,龙岗区迎难攻坚,一期“瓶改管”改造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完成了211个城中村改造,完成安装22.36万户,完成点火20.55万户,安装率100%,点火率达到91.9%。

此次龙岗区2022年第一批“瓶改管”项目84个,涵盖236个城中村,惠及住宅区28.6万户,今年年底前要全面竣工供气。为提速提效推进“瓶改管”项目建设,龙岗区采用批量打包招标方式,一次性中标确定由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别承接东、西两个片区的“瓶改管”项目建设。开工仪式上,与会人员参观了龙岗区“瓶改管”改造项目展板,观看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宣传片,各参建单位代表、燃气集团、街道及区住建局分别进行了发言,结合各自职责分别从建设、管理等角度表决心,立下“军令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