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国际原油本周累涨逾8% 美国天然气继续刷新2008年来高位

日期:2022-04-15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22
04/15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天然气 国际原油 天然气价格

4月15日,欧盟可能对俄罗斯煤炭下进口禁令,国际原油进一步走高,尽管涨势较周二的涨超6%缓和,仍继续刷新3月末以来高位,本周四日累计涨幅扩大到8%以上;

美国天然气继续刷2008年来高位,本周四日保持上涨,录得两位数大涨。

连日上涨的黄金最终未能顶住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行的压力,暂时告别一个月来高位,本周四日仍涨超1%。

伦锌等部分基本金属也回落,但接近十五年来高位的伦锌全周仍领涨基本金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