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挪威石油行业罢工将严重影响其天然气出口

日期:2022-07-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郝晓丽

国际燃气网

2022
07/05
0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产能 天然气供应

从当地时间7月5日0点开始,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 几个油气田的关键员工将会罢工。工会领导人奥登·英格瓦森(Audun Ingvartsen)强调,工资增长是协议内的一项重要内容。双方仍可以在罢工开始前达成协议,但是他们尚未收到雇主方面提出的任何具体内容。

根据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的数据,如果在罢工升级之前没有达成协议(涉及工资补助),挪威大陆架上约13%的天然气产能将被关闭,这相当于每天292000桶石油当量。罢工还导致每天损失130000桶石油产量。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运营通信经理科尔比约恩·安德烈亚森(Kolbj?rn Andreassen )说:“这次罢工的后果非常严重,特别是对英国来说,该国的大量天然气来自阿斯塔·汉斯汀(Aasta Hansteen)。”

阿斯塔·汉斯汀油气田位于挪威海域1300米深处,巩固了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和挪威大陆架作为欧洲大陆和英国长期可靠的天然气供应商的地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