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土耳其或将成为欧洲天然气新枢纽 燃气概念股持续走弱

日期:2022-10-18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10/18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枢纽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价格

据获悉,10月18日,受土耳其或将成为欧洲天然气新枢纽消息影响,A股燃气概念股持续回落,截至发稿,水发燃气一度跌停,山东墨龙、德龙汇能、中曼石油、中国海油、恒泰艾普、长春燃气等股下挫回落。

10 月14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同意在其领土建设一个国际天然气供气枢纽,色雷斯是该项目最重要的区域,有望成为替代“北溪-1”和“北溪-2”的欧洲天然气新枢纽。

中信建投证券研报指:土耳其同意在其领土与俄罗斯共建国际性天然气新枢纽,有望替代“北溪-1”和“北溪-2”。10 月12 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俄罗斯能源周”国际会议论坛时提议,可以通过土耳其向欧洲供给天然气,并且在土耳其建设欧洲最大天然气枢纽;欧洲天然气期货价格一度下跌6.2%,至120欧元/兆瓦时。截至10 月18日,英国周末交付的天然气批发价格下跌19.2%,至80便士/撒姆。

此外,德国天然气管道运营商Gascade称,亚马尔-欧洲管道恢复向东输送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