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浙江油田西南采气厂全员攻坚夺气上产

日期:2022-11-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旭

国际燃气网

2022
11/10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生产 浙江油田 西南采气厂

“调度室汇报,YS137H1集气站至海坝增压站管线压差已达0.6兆帕,管网积液,建议开展清管工作……”11月3日对接会后,浙江油田西南采气厂云山坝作业区技术人员听完调度室值班员工汇报,立即查看管网压差曲线,决定开展管网排液工作。

为确保页岩气安全生产,这个作业区生产保障人员积极做好各类设备维护保养,及时对存在误差的计量仪器仪表修正清洗,全面掌握各场站各平台压缩机流程及运行状况,有问题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

这个作业区按照“不等不靠、措施到位、落实有力”的气井管理原则,紧扣生产组织各个环节,将异常井处理和潜力井提产作为工作重点来优化,增强“方气必争”意识。同时,持续优化生产部署,强化生产组织,细化分解生产经营指标,做到产量不清不放过、措施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全员攻坚确保产量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