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莫桑比克近海Coral South项目交付首批LNG货物

日期:2022-1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2
11/17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生产 浮式液化天然气设施 LNG货物

据全球新闻网11月15日报道,埃尼集团作为Coral South项目的代表运营商,代表其区域4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GALP、KOGAS和ENH等)公布,第一批从位于Rovuma盆地超深水域的Coral气田生产的液化天然气(LNG)刚刚从Coral Sul浮式液化天然气设施启运。

Coral South是该国的一个标志性项目,将莫桑比克牢牢地置于全球液化天然气舞台上。于2017年获得批准的该项目,尽管疫情造成了中断,但与最初的预算和时间表一致,仅在5年后就开始投产。之所以能取得这一成果,要感谢埃尼集团独特的分阶段并行方式、非常有效的执行计划、所有合作伙伴的坚定承诺和莫桑比克政府的坚定支持。Coral Sul FLNG的天然气液化能力为340万吨/年,将从Coral储层的4500亿立方米天然气中生产液化天然气。

该区域是由莫桑比克Rovuma Venture S.p.A (MRV)运营,MRV是一家由埃尼、埃克森美孚等共同拥有的合资公司,在该区勘探和生产承租合同中拥有70%的权益。除了MRV,区域的其他股东有Galp、KOGAS和ENH,各有10%的参股权益。埃尼是Coral South项目和区域所有上游活动的委托运营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