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传东京燃气子公司拟以46亿美元收购美国天然气生产商Rockcliff Energy

日期:2023-01-04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23
01/04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京燃气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市场

据报道,东京燃气旗下子公司正就以约46亿美元的价格从私募股权公司Quantum Energy Partners手中收购美国天然气生产商Rockcliff Energy进行深入谈判。

如果交易最终达成,这将是日本实体为在被视为友好的地区获得天然气而采取的最新举措。在俄乌冲突扰乱天然气供应市场后,这些地区对这个依赖进口的亚洲国家的重要性有所上升。

消息人士称,这笔与总部位于休斯敦的 TG Natural Resources 的全现金交易将于本月宣布。东京燃气持有TG Natural Resources 70%的股份。Castleton Commodities International (CCI)拥有TG Natural Resources的其余股份。

消息人士补充称,TG Natural Resources正寻求从银行和私人信贷机构等多个渠道获得融资以支持交易。消息人士警告称,谈判可能会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结束。

据了解,Rockcliff每天从横跨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萨斯州东部的 Haynesville 页岩层中生产超过10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Quantum公司最初在2015年向Rockcliff管理团队投资了3.5亿美元。

收购Rockcliff将显着扩大TG Natural Resources的业务。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TG Natural Resources在Haynesville的净产量约为每天3.3亿立方英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