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德国莱茵集团与森普拉签署15年LNG供应协议

日期:2023-01-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3
01/04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供应协议 天然气供应 液化天然气量

据钻机地带2022年12月29日报道,据德国莱茵供应与贸易公司与森普拉基础设施公司称,两家公司达成一项为期15年的合同,将于2027年从位于得克萨斯州亚瑟港开放的生产终端购买液化天然气。

RWE表示,通过这笔交易,其已经获得了足够的液化天然气量,以充分利用其预定的再气化能力,用于汉堡附近Brunsbüttel的一个进口终端,该终端计划于2026年开放。

RWE供应与交易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里·斯特拉克(Andree Stracke)表示,此次合作是“使德国天然气供应多样化的又一个重要步骤,从而有助于加强欧洲的长期供应安全”。

亚瑟港的年产量将达到约225万吨。这相当于每年约3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代表德国政府租用的五个浮式储存和再气化装置中的两个将由RWE运营,其中一个将于下月开始在Brunsbüttel停泊。该公司计划在同一地点建设的陆上终端的年再气化能力将达到80亿立方米。

森普拉基础设施公司首席执行官贾斯汀·伯德表示,在亚瑟港,第一阶段的预计产能几乎都是基于长期协议。

伯德称,如今的宣布使我们在实现亚瑟港液化天然气的过程中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双方还表示,将努力降低整个液化天然气供应链的温室气体排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