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天保能源:临港热电订立天然气管输合同

日期:2023-02-28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23
02/28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保能源 天然气管输合同 管输天然气采购

天保能源公布有关(其中包括)公司附属公司临港热电的增资事宜已经完成及临港热电投资者已成为临港热电15%股东。

据了解,于增资完成及临港热电投资者成为临港热电股东之前,管输供应商已与临港热电订立天然气管输合同,临港热电向管输供应商采购管输天然气;及天然气供应商已与临港热电订立天然气购销合同,临港热电向天然气供应商购买和接收天然气。

根据天然气管输合同,临港热电向管输供应商采购管输天然气,管道运输费以月度为周期收取。

根据天然气购销合同,临港热电向天然气供应商购买和接收天然气。该等天然气来自天然气供应商生产、采购和进口的天然气,其中包括常规天然气、气化后的 LNG、页岩气、煤层气、煤制天然气等气源。采气量不少于双方协商之配额,并若临港热电在该期间的实际提气量少于其协议之每月最少提气量,则需向天然气供应商支付该月综合价格30%的短提气量。自天然气购销合同生效以来,临港热电均能符合最低采气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