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天然气置换焦炉煤气迫在眉睫!

日期:2023-03-14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23
03/14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置换 焦炉煤气 燃气供应

天然气置换

焦炉煤气作为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承钢焦炉煤气)1992年至今,在承德已有30多年,对改善民生生活和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然而,焦炉煤气有毒,且易燃易爆。当前,由于管道老化和腐蚀,以及不可预见因素,致使管道事故频发。与之而来的燃气泄漏后,引起巨大爆炸,严重威胁到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管道必须更换。随着城市建设速度加快,高楼林立,人口密集,新城区建立,原来的管网系统已经不适应当前城市发展需要。

因此,加快老旧燃气管网隐患整治,管网改造迫在眉睫!

与此同时,天然气作为一种清洁能源,无毒、环保、热效高。天然气比重轻于空气,不宜积聚成爆炸性气体,是较为安全的燃气。燃烧热值高且稳定、耗气量较少(价格比焦炉煤气便宜),还能延长灶具使用寿命。

天然气是洁净燃气,供应稳定,

能够改善空气质量,

因而能为承德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带动经济繁荣及改善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