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江西省新余市开展燃气灶具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03-22    来源: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

国际燃气网

2023
03/22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灶具 燃气整治 燃气管理

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使用燃气灶具,加强燃气灶具质量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对新钢公园北村生活区内现场摆摊设点的燃气灶具销售点开展专项执法稽查。

专项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每家燃气灶具销售商的天然气灶具和燃气热水器,查看商家是否取得营业执照合法经营,是否按照国家执行标准生产,是否符合CCC强制性认证要求出厂销售,是否存在销售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相关产品等违法行为。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人次,检查销售商户13家,发现存在问题的商户3家,扣押涉嫌质量问题燃气灶具16台,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一步,该局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牢牢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严厉打击侵犯人民群众利益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提升人民群众对产品质量的消费信心和满意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