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创纪录!沪东中华LNG船绝缘箱月产量突破3万只

日期:2023-04-1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4/14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沪东中华 LNG船 绝缘箱

沪东中华LNG产能提升专班带领下,沪东中华下属中国船舶电站设备有限公司通过优化工艺、精益管理、加强培训等方式,大幅提高绝缘箱生产效率,3月份产量达到创纪录的30312只,树立单月绝缘箱产量新标杆。

绝缘箱车间于2021年6月完成搬迁,改造两条生产线,新建一条生产线,为绝缘箱产能翻倍打下坚实基础。2022年9月,三条生产线在通过GTT以及各船级社认证后全面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6万只NO96型LNG绝缘箱的生产能力,保证沪东中华LNG船建造绝缘箱的配套需求。经过一年多的生产磨合,电站公司细致分析绝缘箱需求,逐步提升核心配套能力,近半年来绝缘箱产能逐月递增,到3月终于突破3万只。

中国船舶电站设备有限公司是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船用、陆用电器设备制造、柴油机组成套试验和柴油机电器配套、船用舾装件配套、LNG船绝缘箱生产等制造工作。

绝缘箱生产线是沪东中华LNG船全产业链布局的关键一环。电站公司表示,月产3万只绝缘箱能满足公司当前LNG船产能倍增的配套需求。电站公司将锚定年度任务目标,狠抓质量提升,优化工艺技术,始终保持“加油干”的劲头,紧紧围绕“提产量、降消耗、强质量”的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