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瓦锡兰获沪东中华8艘LNG船再液化系统订单

日期:2023-05-0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5/05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运输船 芬兰科技集团

芬兰科技集团瓦锡兰近日已经接获了一份合同,将为8艘新建LNG运输船供应再液化系统。

据瓦锡兰介绍,此次的8艘新船订单来自沪东中华造船,分别属于不同的跨国航运公司,瓦锡兰将为每艘新船供应瓦锡兰Compact Reliq Single Booster(CRSB)再液化系统。该订单业绩计入瓦锡兰2023年第一季度新接订单量。

瓦锡兰表示,选择瓦锡兰的解决方案,证明了船舶行业对效率和环保的重视,成为船舶运营脱碳的一种方式。

瓦锡兰气体方案中游销售负责人P?l Steines介绍说,“目前再液化系统正成为所有尺寸LNG运输船的标准,我们的Compact Reliq系统很好的满足了这一需求,其升压器功能使我们能提供一种效率卓越、同级功耗最低的再液化系统,同时又减少了船舶的气体消耗。”

瓦锡兰Compact Reliq紧凑型再液化装置可对天然气船和加注船的蒸发气(BOG)进行再液化,在各种操作工况下都能保持货物的低温状态。紧凑型的设计使其能够安装在现有船舶上而无需大量的改造工作。该系统按照瓦锡兰智能海洋理念设计,采用最新的数字技术优化效率。该系统已装备远程监控和在线运行支持,在5年的入坞检修间隔中仅需要最少的维护。Compact Reliq能够兼容瓦锡兰的运行性能改善与监控(OPERIM)协议,并能与船只的计划维修保养系统(PMS)完全集成。

据了解,瓦锡兰Compact Reliq系统在设计方面具有高效和易于安装的优点,所使用的冷却介质是氮气,除了安全之外,还可以简化系统运营。

据悉,瓦锡兰的设备计划将于2024年开始交付,首艘船预计于2025年交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