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2.67亿美元,安徽航瑞3艘7000车LNG双燃料动力远洋滚装船公开招标

日期:2023-05-25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燃气网

2023
05/25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双燃料动力船 LNG运输船 液化天然气

5月24日,安徽航瑞国际滚装运输有限公司发布了3艘“7000车”LNG双燃料动力远洋滚装船建造项目招标公告。

据悉,本次招标对象为3艘“7000车”LNG双燃料动力远洋滚装船,现招标人资金已到位,具备招标条件。

本项目共建造3艘“7000车”LNG双燃料动力远洋滚装船。该型船货舱共有12层载货甲板,其中8层为固定甲板,4层为活动甲板。甲板5、7为水/气密甲板,甲板9、11为气密甲板,整个货舱分为A、B、C、D、E共5个气密分隔区间。船体主尺度约为199.9米×38米×15.5米(总长×型宽×型深),设计吃水8.6米,满载吃水10米。在设计吃水为8.60m时,并主机持续服务功率CSR不含轴带发电机输出,并有15%航海裕度,且在安装了相关节能装置比如扭曲舵、消涡鳍及导流罩等情况下,清洁船体、静水、深海中的服务航速约为19.5节。

本项目船舶分别入CCS、DNV及BV船级社,由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负责设计。

船东要求2025年1月底前交付三艘,最高投标限价为8900万美元/艘,共26700万美元。

此次投标人要求首先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造船企业(如所在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本项目同时参加投标),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如投标人属于涉密单位在上述网站中无法查询到的应具有相关部门核发的涉密单位资质证书);其次,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财务制度(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2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及具有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证书(有效期内的复印件);第三,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今至少交付过1般LNG双燃料动力船,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交接船议定书(或船级社出具的证明文件复印件);最后,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