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扛起保供新担当! 浙江浙能天然气贸易有限公司成立

日期:2023-06-28    来源:浙江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23
06/28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能源 天然气供应 LNG接收站

 近日,浙江浙能天然气贸易有限公司在杭州正式成立。公司由浙能集团旗下天然气集团出资设立,是浙能集团在“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指引下,构建“天然气上下游一体化现代产业体系”的新里程碑,将助力落实省委省政府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和保供稳价工程,有力保障全省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

作为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浙能天然气贸易公司把准贸易平台功能定位,充分发挥浙能集团多年来在天然气销售与贸易方面的优势与经验,努力做好、做稳、做盈贸易并稳步拓展平台,未来将逐步成为浙能集团国内外天然气资源采购主体。公司将抓住管网互联互通和东部沿海地区LNG接收站陆续建成投运等有利契机,推动天然气进口、购销和贸易业务的整体规划、资源配置、体系建设和效率提升,促进气源、市场与贸易有机结合。

“浙能天然气贸易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4568’一流战略和天然气集团‘1565’发展战略,加快提升贸易平台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着力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提升好队伍,为全省奋进‘两个先行’贡献天然气新动力。”浙能天然气集团负责人表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