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交建在马来西亚中标ZLNG码头项目

日期:2023-06-30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燃气网

2023
06/30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交建 ZLNG项目 液化天然气工厂

近日,中国交通建设(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中标马来西亚沙巴海上近岸液化天然气工厂(ZLNG)码头延伸段项目。

马来西亚沙巴海上近岸液化天然气工厂及附属设施使用通过现有系统供应的原料气,达到每年至少量产200万吨。一旦该化工厂投入运作后,沙巴洲液态天然气总产能从现有的每年270万公吨,提升200公吨至每年470万公吨,有力地响应了沙巴州政府积极推行的大型油气发展计划,促进了社会经济高质量增长。

该项目的中标,充分体现了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对中国交建的信任和肯定,为后续相关业务经营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