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英国能源Centrica与Delfin Midstream达成一项80亿美元的天然气供应协议

日期:2023-07-17    来源:见道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7/17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储气设施 天然气项目

总部位于英国的能源公司Centrica已与Delfin Midstream达成一项价值80亿美元的长期买卖协议,每年从Delfin Midstream的Delfin深水港采购100万吨液化天然气。该协议将在船上自由的基础上供应为期15年的液化天然气。

根据协议,Centrica每年将获得近14批液化天然气货物的供应。这可能有助于提供足够的能源,为5%的英国家庭供暖15年。Delfin Midstream的棕地深水港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海岸74海里处。该项目涉及建造四艘浮式液化天然气船,总产能高达每年1330万吨液化天然气。

Centrica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 O'Shea表示,这项协议对我们的客户和国家来说是个好消息。过去的一年证明了投资英国能源安全的至关重要性。解决能源危机对客户的直接影响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但我敏锐地意识到,我们还需要展望未来,以管理未来的风险并确保我们的供应。买卖协议遵循双方2022年8月签署的协议。

Delfin Midstream首席执行官Dudley Poston表示,随着Delfin第一艘FLNG船的承购能力现已售出,我们将继续朝着最终投资决策迈进,并推进这一重要项目,成为英国等国家的合作伙伴,因为它继续取得进展,加强国家能源安全,并通过清洁,可靠的液化天然气压低价格。

据Centrica称,预计2027年在德尔芬深水港开始运营和第一批液化天然气。这家英国公司还与挪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Equinor达成了一项为期三年的供应协议,该协议将在2024年之前加热450万户。

上个月,Centrica表示,2022年10月重新开放Rough储气设施现在满足了英国天然气储存总量的一半。该公司表示,作为Delfin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基础客户,其承购支持了下一波美国液化天然气增量供应的投资。此外,它将增加多样化和灵活的液化天然气投资组合,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表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