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滨海投资:就河北保定翔灿天然气销售订立股权收购意向协议

日期:2023-09-27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23
09/27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滨海投资 燃气企业 燃气特许经营

9月25日,滨海投资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滨海投资(天津)有限公司(“滨投天津”)与保定翔灿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股东贯伟先生(持有目标公司50%的股权)以及股东杨芳女士(持有目标公司50%的股权)与及目标公司订立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前述为集团的独立第三方。

根据股权收购意向协议,滨投天津拟以控股收购为目标,收购目标公司不低于60%的股权。滨投天津将启动对目标公司的财务梳理、价值评估、资产核查及价格谈判等工作,贯先生及杨女士对滨投天津上述工作予以配合,并提供所需资料。若完成收购事项,各方承诺将发挥各自在气源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做大做强目标公司的同时,使目标公司与集团附属全资公司安新泰达燃气有限公司(“安新公司”)、清苑滨海燃气有限公司(“清苑公司”)形成区域协同效应,提高集团在中国河北区域的影响力及竞争力。

目标公司成立于2013年,为坐落在河北省保定市白沟镇富民北路西侧的燃气经营企业,燃气特许经营区域为保定市白沟新城。白沟新城地处京津冀三角地带,毗邻雄安新区且临近安新公司及清苑公司,作为中国内地北方知名的商品集散中心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