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普京总统期待经蒙古国至中国的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的实施取得良好进展

日期:2023-10-18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燃气网

2023
10/18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进口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与蒙古国总统乌赫那·呼日勒苏赫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峰会上会谈时表示,期待经蒙古国至中国的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的实施取得良好进展。

普京还向蒙古国总统提议对其它项目进行详谈。

普京在访华期间会见蒙古国总统时指出,两国贸易额去年增长40%,今年则出现下滑,应对此给予重视。

普京在会谈中说:“去年两国贸易额出现显著增长,增长40%;今年贸易额则有所下滑。但我们正好可以谈一谈,两国政府间委员会也应对此给予以应有的重视。”

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在北京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时表示,发展与俄罗斯的关系一向是蒙古国外交政策的优先事项。

呼日勒苏赫说:“发展与俄罗斯的关系向来是我国外交政策的优先事项。许多世纪以来,我们对俄罗斯人民的态度一直是热情友好的。”

他补充说:“我国对与俄罗斯就在两国拟于近些年实施的所有大型项目开展合作怀有极大兴趣。这包括能源、铁路和公路领域。”

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于2024年在庆祝诺门罕战役胜利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对蒙古国进行国事访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