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E&S Tankers首艘LNG动力不锈钢化学品船命名

日期:2023-12-1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12/18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双燃料船 招商工业 液化天然气

12月6日,德国船东E&S Tankers在汉堡港举行了旗下首艘LNG双燃料动力不锈钢化学品船“Liselotte Essberger”号的命名仪式。

“Liselotte Essberger”号由招商工业扬州金陵建造,在今年8月交付给E&S Tankers,挂葡萄牙船旗。这是E&S Tankers于2021年在扬州金陵下单订造的4+4艘6600载重吨不锈钢化学品船的首制船。

据了解,该船是一艘1A冰级化学品船,配有16个不锈钢罐,船长116.6米,型宽18米,型深9.2米,核定船员15人。新船将在船体设计和设备方面进行优化,提高至少30%的能源效率,在货运过程中也能使用岸电连接。

主推进系统是一台MAN双燃料6L35/44型发动机,功率为3,180千瓦/4,325马力,转速为750转/分,可根据需要使用船用燃气油(柴油)或液化天然气(LNG)作为燃料。该发动机满足TIER III排放要求,设计巡航速度为12.5海里/小时。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和性能在目前同级别小型化学品船中具有领先优势,契合国际航运业绿色发展的潮流。

E&S Tankers母公司——德国John T. Essberger表示:“‘Liselotte Essberger’号船配备了双燃料发动机,我们非常自豪地将其作为可持续航运的先驱。”

“Liselotte Essberger”号投入使用后的首次航行是从中国北部的始发港出发,途经新加坡、苏伊士运河、地中海,向北到达芬兰的哈米纳,最后抵达汉堡,该船首航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以LNG动力模式航行。

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为建造该船提供了总额约158万欧元的资金支持,以抵消该船LNG推进系统的部分额外成本,这是德国政府实施“交通和燃料战略”的一部分,融资计划将由NOW GmbH公司负责协调。

John T. Essberger公司成立于德国,其核心业务是化学品航运业务,主要货品包含200多种不同的化学产品,业绩遍布全球。2020年,John T. Essberger与Stolt Tankers共同成立合资公司E&S Tankers,经营欧洲地区的化学品船贸易业务。目前,E&S Tankers旗下船队运营着44艘化学品船,能够运载各种化学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