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国家管网集团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欣佳被查!

日期:2024-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1/24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管网集团 天然气输送 张欣佳

国际能源网获悉,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月24日,据国家管网集团纪检监察组、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国家管网集团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欣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国家管网集团纪检监察组和辽宁省锦州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家管网公司,是一家独立经营的油气储运服务企业于2019年12月6日成立。

主要负责全国油气干线管道、部分储气调峰设施的投资建设,负责干线管道互联互通及与社会管道联通,形成“全国一张网”,负责原油、成品油、天然气的管道输送,并统一负责全国油气干线管网运行调度,定期向社会公开剩余管输和储存能力,实现基础设施向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公平开放等。并汇集了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主要长输管道、部分地下储气库和LNG接收站资产,企业规模庞大,具有在全国范围内统筹调配输送和存储油气资源的核心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