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原油田质量风险管控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24-04-10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燃气网

2024
04/10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中原油田 油气产业

近日,由中原油田主导的“研究运用FMEA方法开展油田企业质量风险分析”项目通过集团公司科技部验收,有效填补油田企业运用信息化平台进行质量风险管控的空白。

中原油田结合油田企业的核心业务需求,制定适用于油田企业的质量风险分析失效模式及影响分析方法(FMEA)规范。基于规范开发专业的FMEA软件,旨在实现油田企业质量风险管控信息化和标准化,提升行业质量管理水平。

2022年起,该软件在中原油田采油、采气、集输、天然气处理、井下作业、检维修等8个直属单位、9个基层单位进行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成功识别并消除303项质量风险。经过优化改进,中高风险显著降低,质量风险被控制在规定范围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