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延长气田:采气三厂全力推进气田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4-17    来源:陕西延长气田

国际燃气网

2024
04/17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延长气田 油气资源 天然气产业

随着“大干四个月 攻坚百亿方”劳动竞赛的火热开展,陕西延长气田采气三厂各单位闻令而动,结合岗位实际,以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气田高质量发展,处处呈现出“大干快上”的生产场景。

现在我们一起走进陕西延长气田采气三厂生产现场,感受天然气上产加速度。

志丹双河净化厂副操人员佩戴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严格执行巡回检查制度,认真按时巡检,确保装置运行平稳。(张小英摄)

为提高管道输送效率,延长管道使用寿命,延439采气大队7站职工周兴东、陈小平正在进行清管作业。(程玉萍摄)

延439采气大队8号集气站值班人员薛治山、张斐斐背着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对站内装置设备进行检查和故障排除。做好压力、流量、温度等重要参数的记录。(程玉萍摄)

试气压裂井场大干快上,全力推进建井作业进度。(朱兰兰摄)

延899巡线大队党员突击队深入一线,助力“大干四个月”。(王飞飞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