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西:质监局抽查 燃气灶具质量尚可

日期:2010-08-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0
08/16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 燃气灶

    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通报2010年第二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燃气灶具质量尚可,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5%。

  此次对太原市市场上经销的20个批次的燃气灶具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合格19个批次,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5%。由太原市政中厨具新康达经销部经销的标明中山市信禾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坂田牌JZY-XHF33型家用燃气灶,其热负荷偏差、主火实测折算热负荷均不符合标准要求。

  热负荷偏差是考核燃气灶具热流量的大小,是在额定燃气压力下,使用基准气在单位时间内放出的热量,好比家电产品的功率一样,它反应了灶具所能提供的热量的大小。主火实测折算热负荷是燃气灶具的一项重要指标,国家标准要求燃气灶具至少有一个火眼的主火实测折算热负荷要大于3.5KW(红外线灶要大于3.0KW),该项目不合格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正常使用。

  从抽查情况看,山西省市场上销售的燃气灶具总体质量比较好,尤其是大中型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比较稳定,质量状况良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