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2006年万家乐燃气热水器售量位列全国第一

日期:2007-03-23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人民网家电频道

国际燃气网

2007
03/23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06年 万家乐 燃气热水器 售量 全国 第一

      3月18日,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上公布的权威调查数据显示: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万家乐”牌燃气热水器产品,在2006年市场销售量和销售额两项指标上均名列全国销售第一,而“万家乐”牌电热水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等产品也都名列前茅。
  近两年,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一直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带动产品价格相应上涨,2006年多数燃气热水器厂家进行了理性调价,市场竞争全面升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万家乐等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升级,推出冷凝热水器、户外热水器等节能新品,对全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从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发布的《2006年消费品市场重点调查报告》可看出,2006年我国共生产燃气热水器836.96万台,销量领先的十大品牌合计市场销量份额为74.67%,市场集中度得到进一步提高。从销量的市场份额分布情况看,共有15个品牌的市场销量份额超过1%,但仅有一家超过20%,即万家乐的21.84%。另外,万家乐2006年销售金额市场占有份额也达20.43%,是市场销量和销售金额两项指标均超过20%的唯一一家企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