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黄页 » 正文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业绩快报

日期:2017-02-24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4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业绩 财务状况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6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 元
 
    注:表中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 经营业绩及财务状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4,807万元,同比减少7,435 万元,减少 17.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5万元,同比减少3,079万元,减少27.78%。主要系报告期内销售业绩下滑所致。
 
    2. 增减变动幅度达30 %以上的指标原因说明
 
    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16年10月27日披露的《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第三节 重要事项(四)对2016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40%至-10%”,变动区间为“6,650.66万元至9,976万元”,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5.50万元,不存在差异。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无
 
    五、其他说明
 
    无
 
    六、备查文件
 
    1.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 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23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