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赣州市大余工业园分布式能源项目

日期:2017-08-04    来源: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17
08/04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燃气锅炉 燃气轮机

    8月1日,中机智慧与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就大余工业园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在大余县县政府正式签约。
 
    该分布式能源系统采用“燃气轮机+余热锅炉+燃气蒸汽锅炉”的形式,靠近用户端通过冷热电三联供方式实现能源的梯级利用。项目分两期建设,预计2018年投产运营。
 
    项目投运后,相对于“市电+燃气锅炉”系统,年可节能折标煤6506吨,节能率达到31%,减少二氧化碳7999吨,减排达到23%。
 
     园区介绍
 
    江西大余省级工业园兴建于2001年7月,是全省最靠近广东的工业园区,下辖新世纪工业区、新华工业区2个小区。形成了电子电器、轻工日化和科技制药等为主的产业聚集区。2003-2005连续三年被市政府评为“先进工业园区”,2004年还被省政府评为“招商引资先进工业园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