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贵州省罗甸县市监局开展液化气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7-09-05    来源:罗甸县市监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5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液化气 液化石油气市场

    为全面加强罗甸县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解决燃气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有效遏制和减少各类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规范我县液化石油气市场,根据罗甸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罗甸县液化气行业安全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罗府办发〔2017〕108号)要求,县市监局结合工作职责,于2017年8月27日-8月31日,联合城市管理局对我县液化石油气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一直以来,罗甸县液化石油气市场存在充装混乱、液化气质量合格率低下、气瓶无标识编码等违法违规行为。通过上半年的调研摸底,结合州质监局的指导,站在全县的高度上,市监局就我县液化气市场上存在安全管理协作机制不畅通、液化气瓶充装使用不规范、商品质量监管手段跟不上、液化气销售价格混乱等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与意见,并形成报告上
报至县政府。
 
    下一步,我局将通过加大对本地充装企业监管力度、规范销售单位的销售行为并形成与各部门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协调机制,规范液化石油气市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