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廊坊市广阳区消防大队:做好农村“气代煤”消防安全工作

日期:2018-01-15    来源:中国网  作者:贾明蕾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5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燃气管道 燃气

    近期,廊坊市广阳区消防支队结合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2号”行动和廊坊市消委会工作要求,对辖区农村“气代煤”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巡查、检查,开展宣传教育。

    工作中,消防部门联合管辖区各乡镇政府、街办处、村委会、派出所等部门,挨家挨户对燃气管道、设施设备进行检测,对可能造成火灾隐患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制作燃气使用安全宣传挂图,张贴到街道上、居民家中,同时教会居民如何自己检测燃气管道和设备设施是否存在损坏、漏气等问题,如何正确使用燃气,发生火灾时如何采取措施等安全知识,最大限度的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他们的工作重点是采取粉刷标语、设立宣传栏、大喇叭广播等宣传形式,加大对农村“气代煤”消防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