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新时代能源行业的特许经营研究”座谈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8-04-20    来源: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0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利用 能源行业 燃气

    为了反映新时代能源行业发展的趋势和需求,进一步提高终端综合能源利用的效率和服务质量,2018年4月19日,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分布式能源专业委员会特组织召开“新时代能源行业的特许经营研究”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新时代能源行业的特许经营研究”课题研究系列座谈会中的一场,座谈会围绕国内外燃气、热力、电力等特许经营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展开,探讨在新的能源形势下建立终端能源综合服务特许经营的可行性、机制和监管体系构建。本次座谈会邀请到新奥集团、中电国际、南方电网、中国燃气、港华投资、中科科林、煤热院、杰瑞、等综合能源服务企业以及业内专家参与,司法部、国家住建部城建司、国家能源局市场监管司等政府主管部门也安排专人参加。
 
    会上,中国城市燃气协会迟国敬、北京城市管理委供热办孙作亮、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吴潮辉分别介绍了燃气、热力和综合能源服务行业特许经营发展情况及创新建议;司法部阎东星做“特许经营制度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发言;参会企业分别介绍综合能源服务涉及到的特许经营业务现状、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并提出了相关的诉求和建议。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在终端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建立更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特许经营创新机制和监管体系展开讨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