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五一”起 温州市老旧小区申报管道燃气赠送300方天然气!

日期:2018-04-26    来源:温州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6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 赠气优惠

    临近“五一”,福利来了!

    温州市公用集团下属燃气公司推出“老旧小区居民客户申请管道燃气报装,即可获赠免费天然气”的优惠活动。

 
00300494767_07c8c134
 
    2018年5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凡是向市燃气公司缴纳2000元改造费,申请使用天然气的老旧小区(存量)居民客户,均可获赠300方的天然气。并且,这300方天然气不计入居民客户的阶梯气价范围之内,优先予以使用。
 
    300方天然气可使用多久?据市燃气公司专业人员介绍,如果仅仅用于烧饭、做菜,可以足足使用两年多!若客户家里还有一台11L的燃气热水器,也能用上一年。
 
    市燃气公司介绍,这次的惠民举措的受众主要是上陡门、桥儿头、水心等这些近年来安装了管道燃气的旧小区,以及2012年7月1日前交付使用的小区中尚未缴纳改造费的客户。在优惠活动期间,市民只要到公用集团便民服务大厅缴纳2000元改造费,成为管道燃气居民客户,即可享受赠气优惠。市民若有疑问,可拨打热线967555咨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