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宏华集团启动第二批页岩气平台钻井一体化总包服务

日期:2018-05-21    来源:新浪港股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1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平台钻井 页岩气开发

    宏华集团公布,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宏华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四川)近日已按客户要求,启动第二批在中国境内的页岩气平台钻井一体化总包服务,其中一个平台已实际开钻。该新项目位于四川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合共服务价值约2.9亿人民币,服务范围覆盖2个页岩气开发平台的8口井的钻井包括水平段)、固井、以及压裂施工等服务。
 
    本年度,公司已顺利获得四川地区3个平台,12口井的页岩气一体化平台服务工作量,实现了公司在页岩气服务上从钻井、压裂单一的油服工程服务到平台总包的跨越式突破。由于本次项目所在区域为客户页岩气开采重点示范区,未来,客户将持续在该示范区投资,以加快推进其页岩气产能建设规划部署。受益于此,宏华油服将有望实现在中国页岩气油服市场的快速规模化扩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