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2018-2022年全球超2500亿美元部署新天然气管道

日期:2018-09-12    来源:E能圈

国际燃气网

2018
09/12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需求 天然气

    根据GlobalData的一份新报告,到2022年,亚洲将建设大量新的天然气管道
 
    该报告显示亚洲地区将增加49321公里的新天然气管道,占全球计划总量的30%以上。预计2018-2022年期间的资本支出约为742亿美元,其中将近17000公里管道将在印度建设。
 
    GlobalData石油与天然气分析师Soorya Tejomoortula表示:“天然气需求的增长推动了印度天然气管道网络的部署。人口的迅速增长,工业化和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国内消费的增长以及印度政府为农村地区提供电气化的计划是该国天然气需求的一些推动因素。”
 
    计划在2022年之前安装约153902公里的新天然气管道,到2022年全球天然气管道总长度将达到1392605公里。
 
    北美预计将支出834亿美元新增24682公里的天然气管道,前苏联地区将花费约963亿美元建造23621公里新管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