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度政府考虑通过特里普拉邦的缅甸天然气管道

日期:2006-11-07    来源:中油网  作者:中油网

国际燃气网

2006
11/07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考虑 特里普拉邦 管道

   IANS通讯社11月6日阿嘎塔拉电,印度中央政府正考虑一项通过特里普拉铺设一条分支管道,连接计划当中的印度-缅甸天然气管道,转运天然气。印度联邦商业部长贾拉姆.拉莫斯说,特里普拉建设一条管道从缅甸运输天然气的提议正在考虑当中。

  特里普拉工商部长Tapan Chakraborty对IANS说:“拉莫斯部长对我们说,政府正考虑我们连接这条管道的建议。一旦这条管道建立,特里普拉能够向国家的其他地区输送剩余的天然气,或者利用来自于缅甸的天然气在该州建立一个天然气加工厂。

  印度正推动建设一条投资30亿美元,通过米拉佐姆和特里普拉从缅甸进口天然气。

  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说:“在孟加拉国政府拒绝这条管道通过其领域之后,印度石油部制定了一份计划,铺设通过东北部和北孟加拉的的管道工程。”

  提议的经过孟加拉国的天然气管道是最廉价的选择。

  印度GAIL公司已经向石油部递交了这条长1400公里,从缅甸的Sitwe地区通过东北部和西孟加拉的管路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