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涩宁兰双线管道全面开展安全检查

日期:2011-12-2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作者: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1
12/28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

    12月14日至12月17日,涩宁兰双线管道全面开展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增压站、分输站和阀室路线等关键部位,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和顺利完成明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1年冬季以来,涩宁兰管道输气量增大,目前日输气量超1400万立方米。涩宁兰复线新建的燃压机组正在进行设备调试。管道公司兰州输气分公司重点检查湖东站、乌兰站、羊肠子沟站和涩北首站等增压站的核心设备,检查了涩宁兰一线正在运行的机组和复线正在调试的机组,仔细了解机组运行和维护保养情况,确保备用设备完好,全力保障燃压机组安全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