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嘉禾路燃气管道改造启动 预计于8月完成改造

日期:2012-07-10    来源:搜狐焦点网  作者:詹璟 张晓华

国际燃气网

2012
07/10
0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燃气

  昨晚(7月9日)十时许,厦门市嘉禾路燃气管道改造启动。本次燃气管道改造路段分两段同时进行,分别为莲花路口段及石鼓山立交桥段,预计于8月完成。

  嘉禾路燃气管道改造工程从莲坂转盘至石鼓山立交桥,全长5.4公里,去年已成功改造6段,完成约2.7公里。本次改造的莲花路口段从东方明珠至磐基酒店,全长200米;石鼓山立交桥段从石鼓山立交桥到悦华路口,长度约500米。

  由于莲花路口段需横穿莲岳路口,这里无论是主车道,还是辅车道的车流量、人流量都特别大,为保证路口车辆的正常通行,施工都将安排在夜间10点后施工。第二天早上7点前回填砂后用钢板覆盖恢复交通通行。石鼓山立交桥段,则在交通允许的前提下在白天施工。

  为保证车辆、行人及施工安全,施工单位已严格按要求做好安全围挡及文明施工工作,尽可能减少噪音扰民和对交通的影响。

  管道改造施工过程中,除管道镶接阶段会对周边的用户用气造成影响外,其他阶段均不影响用户的正常用气。其中,莲花路口段(东方明珠-磐基酒店)管道镶接时,停气范围为:莲坂转盘以北,宝龙中心以南嘉禾路西侧区域内的居民用户和工商用户;石鼓山立交桥段管道镶接时,仅影响龙腾花园。

  据悉,本次改造预计于8月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