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十三五”末株洲城区增加75座加油加气站

日期:2012-07-18    来源:长株潭报  作者:周帙恒 许弯

国际燃气网

2012
07/18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加气站

  昨天(7月17日)上午,中石油湖南分公司与株洲市政府签约,到“十三五”末,株洲城区的加油加气站将增加75座。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株洲市城区机动车上牌总量已突破5万大关,然而现有的45座加油站已不能满足需求。株洲市交通发展集团作为负责开发经营加油加气站的政府投融资平台,已经完成了城区范围内至“十三五”末的加油加气站的全面规划。

  此次签约达成协议的30亿元的资金中,将有15亿元用于支持株洲未来的加油加气站的项目建设。同时,交发集团还将承担港口物流、一级公路建设和湘江新城开发的一系列项目建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