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华电集团邓建玲调研乌江公司煤炭和页岩气产业

日期:2014-04-10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燃气网

2014
04/1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4月3日,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建玲到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邓建玲听取了乌江公司工作汇报,了解了公司煤炭产业和页岩气产业发展情况,查看了采集的页岩气岩石样品。

  邓建玲强调,煤炭产业作为乌江公司发展的重要产业,要积极对标国内优秀煤炭企业,努力调动各方积极性,在管理、队伍、规模、效益和安全生产上下工夫,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科学谋划页岩气产业发展,认真分析资源、技术、环境等条件,积极推进优质资源开发。他要求乌江公司积极应用乌江水电开发和管理经验,发挥市场引领作用,同时研究解决制约火电发展的关键问题,不断提升火电企业的效益。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乌江公司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