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磐安县2018年底开通天然气管线

日期:2016-06-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6/06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 天然气管道

    日前,浙江省部署推进天然气“县县通”专项行动计划。此次共涉及省级天然气管道项目22个,总长1704公里,总投资201.7亿元。
 
  根据该计划,浙江省将于2020年实现省级天然气管网县级以上城市全覆盖,我县将于2018年底开通天然气管线。
 
  其中,2016年建成项目3个,我市兰溪支线、浦江支线列入,全长分别为6公里、21公里,计划于2016年6月和12月建成;2017年建成项目7个,我市东阳支线列入,全长50公里,计划2017年12月建成;2018年建成项目7个,东阳-磐安管线列入,全长35公里,计划2017年底动工,2018年底建成。我县从东阳支线的东阳站接气。
 
  天然气属于清洁高效能源,有助于优化能源结构,改善环境质量。实施天然气“县县通”专项行动计划,是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落实绿色发展、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的重要举措,是一件惠民生的大实事,也是加快地方能源供给侧改革的有力举措。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