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广西柳东新区开展油气设施安全生产大检查:查疏堵漏 防患未然

日期:2016-12-29    来源:经发局

国际燃气网

2016
12/29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输送管道 油气长输管道

    近两个月,江西丰城电厂、黑龙江七合河市景有煤矿、内蒙古赤峰市宝马煤矿等地相继发生重大事故,造成一系列人身和物质财产损失。为有效预防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发生,我市在本月部署开展一次彻底的油气输送管道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柳东新区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迅速展开专项检查工作。

    12月28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艳率新区经发局、柳东安监局负责人员,赶赴位于雒容镇竹车村的广西天然气输送管道柳东线段项目工地进行专项检查,该项目为新区唯一涉及油气长输管道领域的在建项目,由中石化广西管网第十建设项目部负责承建。在项目现场,林主任听取了新区行业安全主管部门汇报,与该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检查现场施工安全情况,随队人员对照方案细致落实检查项目。综合各项检查情况反映,该项目部较好地落实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制定了安全管理规章和制度,建立了操作性强、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对施工人员也进行了安全规范教育,严格保证工程安全质量,未发现明显的安全隐患。
 
    林主任希望该项目部继续严格落实安全施工规程,严把输油管道工程质量关,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防患未然,让本地群众更为安心放心。同时,针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村民阻工、征地进度等情况,林主任表示将及时转告相关分管部门,争取协调解决。
 
    后期柳东新区将继续加强油气管道隐患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办,确保新区油气管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长效开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