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Meyer Werft开建全球首艘纯LNG动力邮轮

日期:2017-02-2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8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邮轮 LNG动力运营 能源效率

    2月21日,德国Meyer Werft船厂为AIDA Cruises建造的全球首艘纯LNG动力邮轮切割钢板。这艘邮轮由AIDA Cruises订造,将成为全球第一艘能够完全使用LNG动力运营的邮轮。
 
    这艘新邮轮将在2018年年底交付,其姐妹船将在2021年春季交付。接收这2艘新邮轮后,AIDA Cruises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家拥有纯LNG动力邮轮的邮轮公司。
 
    这2艘邮轮将以能够满足最严格环保法规要求的Caterpillar / MaK发动机为动力。能源效率是整个设计建造工作的重点。规划和设计工作将优先考虑热回收、创新的电动马达、LED照明、船舶自动化、减少阻力的水下油漆优化、重量优化材料选择和许多其他因素。
 
    新邮轮183900总吨,有2500间客舱,这2艘邮轮将建立新标准,不仅空间很大,而且还具有设计和环境兼容性。
 
    从2007年到2013年,Meyer Werft船厂已经为AIDA Cruises建造了7艘Diva级邮轮,目前仍在市场上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