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现代重工研发新LNG再液化系统获批

日期:2018-03-01    来源:中国国际LNG峰会暨展览

国际燃气网

2018
03/01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重工 LNG船 LNG船市场

    据韩媒报道,现代重工新的LNG再液化系统已经获得韩国有关机构的安全批准,将开始安装在其建造的LNG船上。这种新的LNG再液化系统预计可以大大提高能源效率。
 
   2月26日,现代重工宣布,在其蔚山船厂装配了一个新的单一混合制冷剂(single mixed refrigerant,SMR)LNG再液化系统,并获得了来自韩国燃气安全公社(KGS)的安全批准。这一SMR系统由现代重工与英国Liquid Gas Equipment联合开发,使用混合制冷剂再液化一艘LNG船上的全部蒸发气体,这在全球范围内尚属首次。
 
    现代重工称,新的SMR系统是其在2016年推出的现有单一制冷剂再液化系统的升级,能源效率提高了40%,操作也更加简便;SMR系统可实现LNG船蒸发气体100%再液化,使得航行中的LNG蒸发率仅为0.017%,是其目前LNG部分再液化系统的三分之一。
 
    现代重工计划将新的SMR系统安装在4艘LNG船上。这4艘LNG船由希腊和俄罗斯航运公司在去年下单订造。
 
    现代重工的一名管理人员称,凭借最新开发的SMR再液化系统,加上LNG燃料供应系统和LNG再气化系统,现代重工目前能够为船东提供广泛的LNG船解决方案;立足于先进技术,现代重工获得了今年第一份LNG船订单,未来预计将获得更多大型LNG船订单。
 
    去年,现代重工获得了共计15艘LNG船订单,其中包括7艘备选订单,在全球大型LNG船市场上占据40%以上的份额。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