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广汇能源重量级项目开工!

日期:2018-05-23    来源:LNG行业信息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3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汇能源 储罐项目 LNG分销转运站

    5月18日上午10:30,广汇能源LNG分销转运站2#16万m³储罐项目开工仪式在吕四港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

1.webp
 
    启东市委常委、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石光辉,广汇能源股份公司总经理林发现,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新,河北建设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利平等出席开工仪式,启东物流公司总经理李丙学主持仪式。
 
2.webp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新在仪式上做发言表态。他说,由于我国能源结构的调整,LNG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契机,本项目的顺利建设将极大提升分销转运站LNG的储存能力,对于稳定区域终端市场供应、增强城市应急调峰保障能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服务长三角区域能源消费需求具有重要意义。中国五环将优质高效地完成合同目标,力争将该项目建设成一流工程和双方携手合作的典范。
 
3.webp
 
    河北建设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利平首先对广汇能源2#16万m³LNG储罐项目开工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公司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服从业主、总包、监理单位的管理,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全力确保安全、质量、环保、进度等各项目标胜利实现,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争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竭诚为广汇能源 LNG分销转运站LNG储罐工程早日投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4.webp
 
    广汇能源股份公司林发现向启东市委市政府以及各部门领导表示欢迎,感谢各级政府单位、各建设单位,以及奋战在启东项目一线的广大员工给予广汇启东项目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随着国家生态环保战略的实施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中国天然气产业已经进入了发展黄金期。启东LNG项目是广汇能源在上海一小时经济圈的第一个重点项目,2#16万m³储罐是实现启东LNG接收站年周转量1000万吨目标必不可少的主体工程。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广汇能源启东项目的建设与发展。
 
5.webp
 
    启东市委常委、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石光辉表示,广汇启东能源物流基地的持续发展,对进一步加快产业集聚、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均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启东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和吕四港区镇,本着一切为了项目、一切围绕项目的原则,全力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以广汇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启东经济的新发展。同时也希望广汇能源继续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效率,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6.webp
 
    最后,石光辉、林发现、俞新一齐按亮启动球,与现场所有人员共同见证广汇能源启东物流公司2#16万m³储罐项目顺利开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