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京市石景山区开展燃气“防灾减灾”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8-06-01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01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使用 燃气

     “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是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5月12日,为营造社会防灾减灾的宣传氛围,唤起社会各界对燃气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石景山区城管委协同北京市燃气集团以“防灾减灾宣传月”为契机,以社区燃气安全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大讲堂、加强入户安全巡检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在社区燃气安全宣传活动中,采取了摆放安全知识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由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燃气安全常识并对现场居民的各种提问进行细致的解答。在“安全大讲堂”课堂上,授课人员将各种灶具、热水器、燃气胶管的图片,连同一些重大事故案例的现场照片投影到大屏幕上,细致入微的为居民讲解预防燃气事故的方法、发生燃气泄漏、着火的应急处理等相关防灾减灾知识。
 
    在本次“防灾减灾宣传月”燃气安全宣传活动期间,石景山区共开展了6次社区安全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2000余份,现场答疑300余条。活动期间派出多组燃气巡检工集中入户巡检400余户,排除隐患问题60处,发放各类隐患告知单30余张,增强了居民的燃气使用安全意识,减少了居民生活中使用燃气的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