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周涛会见川西北气矿矿长、党委副书记方进

日期:2018-06-29    来源:中共绵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9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周涛 川西北气矿 天然气勘探开采

     6月28日,绵阳市委书记周涛会见川西北气矿矿长、党委副书记方进,双方就政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廷才,市委常委何思文,副市长杨保平参加会见。
 
     会见中,周涛对方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川西北气矿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江油正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城市公园化”理念,努力提升城市品位。在江油奋力推动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企业进一步融入地方发展,在经济建设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江油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在天然气勘探开采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
 
     方进感谢江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川西北气矿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企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与江油的沟通协调,深化与江油的紧密合作,在用气保障等方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