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圳市城管局王国宾局长会见市燃气集团董事长李真一行

日期:2018-08-14    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4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天然气改造 管道天然气

    8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王国宾局长会见来访的市燃气集团董事长李真一行,就我市城中村燃气安全治理和管道燃气进村入户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燃气集团总裁张小东、副总裁郭加京,市城管局副局长邝龙桂及局办公室、城中村整治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燃气安全治理是深圳市城中村综合治理三年行动的十项重点任务之一,从今年起到2020年,计划推进100万户的城中村天然气改造,将所有符合管道天然气改造条件的城中村实现管道天然气普及率100%。同时,对于不符合管道天然气改造条件及三年内完成地下燃气管线建设的城中村,将加强瓶装燃气的规范化管理,确保瓶装燃气供应规范服务,严厉打击“黑气”,加强瓶装燃气市场监管和隐患排查。
 
  会上,市燃气集团介绍了参与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的代建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更好地开展城中村燃气安全治理,加快实施燃气进村入户工程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商讨,并积极探索解决方案。
 
  王国宾局长表示,作为全市城中村综合治理行动的牵头单位,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支持市燃气集团加快推进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使城中村的居民能够享受到安全、清洁、经济和便捷的管道天然气。希望市燃气集团组建强有力的团队,深入各区、街道和社区主动对接,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动管道天然气改造项目落地,双方密切沟通联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治理任务。
 
  李真董事长表示,推进全市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既是政府为市民谋福利的安全工程和底线民生工程,又是深圳燃气作为市属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深圳燃气将与市城管局加强各个层面的沟通,举全公司之力,全力以赴投入城中村综合治理行动,力求高质量配合推进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不断提高天然气普及率,助力城市现代化、精细化管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