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关于浙江嘉兴(平湖)LNG应急调峰储运站项目码头工程设计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日期:2019-01-16    来源:交通运输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1/16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应急调峰储运站 LNG 应急调峰储运站项目

    浙江嘉兴(平湖)LNG应急调峰储运站项目码头工程设计已于2019年1月9日进行了公开开标与评标,现将评标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对评标结果的真实性有异议,请根据国家七部委《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的规定进行投诉。
 
  监督部门:嘉兴市港务管理局
 
  地 址:嘉兴市平湖市乍浦镇天妃路601号
 
  电 话:0573-85527312
 
招标人:浙江杭嘉鑫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5日
 
招标评标结果
 
 
    否决投标的投标人:无
 
    投标人投标不良行为记录表
 
    项目名称:浙江嘉兴(平湖)LNG应急调峰储运站项目码头工程设计
 
    开评标时间:2019年1月9日
 
 
    注:1、备注栏主要填写投标人有以上行为时的理由,需提供书面的佐证材料。
 
    2、招标人应按《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第七十条的要求,对有关投标不良行为与评标结果一并公示。投标人对投标不良行为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异议事项。招标人应当及时做好投标不良行为的异议处理工作,并将处理结果报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备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