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延长气田采气一厂“两会”期间交气8351万方

日期:2019-03-20    来源:延安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0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 气井 气井生产

    两会期间,采气一厂始终把两会期间安全平稳足量供气作为一项政治使命,细排计划,周密部署,力保“两会”期间生产组织受控运行,气量调配科学有效。截至3月15日,该厂两会期间累计交气8351万方。
 
    进入3月份以来,采气一厂开井数达到603口,日生产天然气最高达到715万方,在前不久刚结束的冬季高峰供气中,该厂多措并举,有力地保障了延长县和延川县等地民生供气,生产组织做到均衡、受控、协调。
 
    “要站在保稳定、促和谐的高度,强化生产组织,提升生产运行协调水平和供气保障能力,力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在3月初的生产调度会上,采气一厂对“两会”供气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生产单位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制定安全生产和治安防范措施,强化生产组织协调和安全措施的落实。同时,厂工程技术人员综合历年供气情况,从总供气量分析、提产幅度分析、天然气净化能力分析等方面着手,提前编制“两会”期间安全平稳供气方案。
 
    不仅如此,该厂结合气井生产实际,合理配产分析和集输系统管网布局,通过优化调整气井生产工作制度,提高气井开井时率和有效利用率。在此基础上,全面推进“包片分级切块化”管理模式,严格落实“五个到位”和“三个必须”相关要求,对重点设备进行严密监控,积极推行走动式管理,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排除故障,保证设备完好率10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